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给孩子的一封信



早上六十二十五分

孩子你的电话把我惊醒了

电话中的你依依不舍

叫我不要离开补习中心

我可措手不及。

孩子,

不是我想离开你们

我实在是情非得以

为了我的前程

我不得不做更高更远的飞翔。

孩子,

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占着一个部位

我知道你们不舍

我亦一样不舍

跟你讲完电话后我好想哭。

我不晓得我在你们心目中占了

这么重要的位子

孩子,

纵然我不在

你们都得乖乖

记得努力求学

远方的我仍会祝福着你。

最顽皮的那个—叫蔡秉翰。)

我最疼的孩子,我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孩子般的—小牛陈以礼。他那幅腼腆的脸深受人喜欢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