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同学会

相隔了五年,我们这几个好朋友首次如此齐全的聚在一块。五年了,各自分飞。出国的出国,结婚的结婚,上政府大学的也纷纷寄宿于学校。结果每一年建议的聚餐会往往落个不告而终的结局。好不容易,今年提早预约了那好几个公主们,方得聚会。

时隔五年了,大家都有了挺大的变化。挺担心,好长的一段时间没见面,除了那几个常见面的。有几个几乎近五年没见面,怕这次聚餐会会很僵,没话题好聊。但很庆幸的是,我们依然如故。谈了好多好多。

不能不感叹,女大十八变。个个都变得很有女人味。宇玲,薇薇与巧莹由于又要事得走了。所以我们惟有匆匆忙忙的拍张合照变让她们先脱身了。其余的我们都一个个合照一番。让我介绍介绍一番吧。


这很有女人味的就是晓莹(Cindy)。中午毕业后,他在古晋读书一段时间,便出国读书。想当初他是个很小孩子的模样。很千金的感觉。但没料到今天却这么给我很女人的感觉。



慧菱,我的超死党。我们中五时闹的顽皮事如今还常常提起。你想知道的话就问问我吧。还有哦,她现在单身噎,要认识她的话不妨告诉我。我会帮你传告的。


这是Ah Queen换君。她虽不很会搞笑,但却超暴笑。(看她的照片与做的姿态就知道啦,但我有点怀疑她是否长痔疮,否则真么做得如此呢?;-p) 她的大头是我们班出名的。常常被我们搞得团团转。她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超容易脸红。稍微点事情她就脸红得不得了。


碧玲,一看就知道这女生由多踹啦。中五坐在我旁边的朋友,我们可是超级小说迷。老师前面教书我们就将小说藏在桌下悄悄看。她是个很讲义气的朋友。曾为了我与班上同学吵了一大趟。

平平(我的词典中找不到单人旁的平字)是我们之中最努力最有规划的一个。以前她总劝我们别玩,来日机会还很多。那了他昨晚约我说有机会上云顶去赌博。我只差没从椅子掉下来。哇!我太低估了五年后的她。


芸琪,我们都叫她June。看她的长相我们就知道她是多么的娇小玲珑,嗓子甜美,歌亦唱得不错嘞。是个脾气很好的女孩,记得昨晚我还作弄她说:你好像长高了一点哦。


家庭成员合照:妈妈与女儿还有儿子。Queen与平平在我SPM前切实帮了我很多,平日不曾听课的我都是靠她们在考试前的最后一刻复习我方有较能见的人的成绩。


来,大合照。站着的是慧菱,晓莹,我,碧玲与平平。坐着的是宇玲,薇薇,巧莹,换君与芸琪。


后记:这次得聚会后我和巧莹就要出国了。不晓得哪日还能再次如此齐全的团聚。这次团聚宇玲都已是个妈妈了。搞不好下一趟的团聚大家都的携子带孙了。同学们,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aha, you're really fast worker.the gathering is last night and you have created a blog today.

after seeing this, I feel that....your chinese still really good and good in writing article.Do u ever think of becoming a author or similiar work?If you do write a book, I sure will support.

Jia You!

匿名 提到...

waooo... dare u put my pic ho??? should put nicer 1 la... hihi...

匿名 提到...

That is me!! I'm 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