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给一个朋友的生日礼物

这是一个蛮值得欢庆的日子。六月十日,一个蛮好的朋友的生日。我不晓得要如何祝贺,更忘了买了你礼物,莉薇。唯有藉着能上网写网志的本事,在网上祝贺你一番。
(莉薇,我忍不住将你让我觉得最满意的照片放出来了。你不介意吧?)

认识你应该是四年前吧。当时你我都是补习老师,大家是同事。众同事里头你可是和我最投机的。别人十分怕你,但我却胆敢踩到你头上,也不怕你生气!而你也偏偏不发我脾气。话说回来,还蛮感激你得呵护了。咱们也有无数次的合作,无数次的成功。直到我辞职离开补习中心为止。

(我们从来不曾斯文相待过的)

每次你都会找我,但每次却不合适地,我不得空。好抱歉。好在今日我难得有空。方能跟你们出来唱卡拉ok. 你走运啦!不曾到过POP WAVE唱歌。结果砸门今日去了。而我那每次见面都要斗嘴的秀珠死对敌也有去。当然,你们这三个形影不离的,有你必有她,有她必有秀珍。加上湘莹就是四朵金花啦。秀珍是艳丽的牡丹花,湘莹则是淡淡的百合,修筑是粗枝大叶的向日葵,你则是强悍而又有些怕人的仙人掌。(不知我如此的形容可有错吗?)加上秀珠的姐姐与儿子还有智咏。咱们也挺热闹的。

(看,秀珠的小外甥也跟着来啦!)


(唱卡拉OK还有丰富的午餐嘞)


(不好意思,肚子太饿了。我们拍照也得舔着筷子)


(秀珠是我的死对敌,每当碰面不吵嘴才怪。看看,他老将我的脸好肥。但到底是谁的脸比较肥呢?)


(你觉得志咏和莉薇是不是很有夫妻相呢?)


(大家来张大合照)

(你们这么大起来啦???)


(四朵金花。第一个是百合湘莹,第二是仙人掌莉薇,地相视粗枝大叶的秀珠,后者是艳丽的牡丹秀珍。莉薇,你的脸是最大的!)

到福利大厦疯狂了一整之后到麦当劳吃晚餐,我不晓得可回太早了一些。交了孩童套餐就是为了那孩子玩具。我也买了两个玩具给我的孩子。之后到马中公园喂鱼。方结束咱门的今日行程。即疯狂又高兴。莉薇,我不晓得如何祝福你,唯有还是那老套的一句,生日快乐,祝你万事都如意,还有平安愉快。友谊长存。


沒有留言: